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你不是真真的快乐^@^

其实,什么才是真真的快乐。每天笑容满面,嘻嘻哈哈的,那就是快乐吗?
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快乐的定义是什么。
有人说,健康就快乐。
有人说,幸福是快乐。
也有人说,开心会快乐。
注意:问题来了
究竟快乐是什么?
我觉得嘛
快乐就是一种享受
当你享受那一段时光
你就快乐了
我喜欢快乐的时光
我分享我的喜悦
我喜欢告诉别人我的快乐
有时候很烦恼
因为你快乐时不能让别人知道
有时侯伤心
却又要勉强的露出笑容
让别人以为你很快乐
其实
真真快乐是你不去寻找快乐的定义
有时候
开心的背后带了点
幽幽的悲伤

1 条评论:

  1. 我觉得啊~知足不知是幸福...更是快乐~

    【不是真正的快乐】
    有几回你是真的从心扬起嘴角呢?...
    不开心的时候....微微笑笑就好...没那么辛苦...
    告诉自己,不是难受,是因为你成熟...
    你不扫兴,你不想搞大事情...
    很多事情...真的是自己知道就好~

    加油噢^^十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