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
感情一向来都很好
非常好
打风打雨都打不烂
的我们
友情上慢慢的出现了裂痕
不知道
就心很痛
以前的我们
出去喝茶
桌子是接3-4张的
现在?

都不想讲
1张桌子都不懂会不会满

还记得考完PMR
我们这班疯猴子
都出去玩
都是一大班的
欢笑声和回忆都是属于大家的
我们去过很多地方玩
一起颠

现在????
拍拖的拍自己的拖
吵架的吵自己的架

还记得当初你们讲过什么吗
{我们这一班,是最团结的,要打架,我们未必会输}
现在
我死了都没有人知道

亲爱的
想清楚
当初我们从不认识
到团结一致
花了我们多少时间
是3-4年
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感情
难道就要为了那一点点的“垃圾”小事
破坏掉
还有一年难道就不能为自己留下一些好回忆
那一年难道也要酱子下去吗

















*我真的很心痛
一向来我以我的友情
“迎以为傲”
我最喜欢那种感觉
现在我
彻底
伤心

1 条评论:

  1. 0朋友...你会明白...
    我们..还是我们..
    不是表面..
    我们是深层的...
    这只是偶尔...
    真正的是
    【心‥一直都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