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忙 【囧】

lalala~
很久没有更新了
没有时间上网啦!!!
最近其实是蛮蛮蛮忙的
学校的活动+校外的活动+私事
是多的啦
7月就这样过了
话说还有不懂几久的时间就要考pra了
(到现在还不懂时间)
什么都还没有开始准备
囧~~

ujian 2
应该是考得不是很好啦
可是我的数学和高级数学都有进步了
虽然华语‘肥佬’了
囧咯~~
haha
祈祷其他的不要死到搞搞~~

画画比赛
yo
我终于拿前3甲了
这是州赛来的
我从马六甲州第6名晋升第二名
恭喜我
嘻嘻
还有100块
开心
想买份礼物给宝贝❤

^^我的杰作
(从阿廖那里哪来的)

AFA
听了2天的课程
来了考试
不想fail这次的考试
因为不想再听课了~~
应该是紧张吧
很多东西忘记做
please... ...
给我pass啦
而且我想上trainer cos啦

Kem Seharian
这个活动嘛
就这样过去了
其实是很乱水咯
em~~
算了啦
不谈

hari koku
这个嘛
值得一提
其实我们的队员是蛮赞的嘛
(只是缺少了些经验,毅力和勇气)
在短短几天的练习
kawad队伍能够抱着我们的面子
成功夺回了第2名
而且一半的队员是新生噢~~
还有一个新的komander~~
backwood环节里
你们也很努力
用大自然的创意
想出了你们的菜单
还是没有炉,锅,碗,碟
也拿了第二名
很棒><
还有参与koku kem的队员
看到你们落力的参与
希望你们玩得很很很开心
今年还有BBQ和天才表演叻
好像玩到很夜hor
你们的表演也很不错噢
还有scout的参与><
真感谢所有的你们

这个星期!
要把所有的folio赶完!!
SLAD
SENI
ADD MATH

累啊~~

嘿嘿
今天来了华语口试
被教育局考得哦
我拿下了学校唯一的30分满分
这令我对我的主持生涯更有了信心


笨蛋❤
要考pra了啦
要加油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