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下雨天

下雨天这又是一个忙碌的星期六
话说我鲜少有自己的周末
昨天迟睡了
今天早早就被叫醒了
其实是还蛮够精神的><
但是,
被妈咪抓去店帮她做工……
由于马来新年就要到了
所以必须把衣服都赶好
我就去帮妈咪缝纽,车边,拾线,送衣什么的
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
还有一大堆的人来店拿衣服
妈咪没有在的时候
我真不懂要去哪里把衣服拿好
不知不觉就忙了一天
才发现到
原来妈咪的工作也不简单

今天下雨了
天气阴阴的
心情当然有点低沉
我家的宝贝读书又读不进了
宝贝最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我想是因为考试的压力吧
宝贝♥
不要紧张,慢慢的读

今天
我家的小妹跟了学校去参观马六甲动物园
她应该玩的很开心吧
她已经在我的耳边不断的重复她今天要去动物园
她期待了很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