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2012

wohooo!!
 hapi new year❤❤
2012到来了
踏入18岁
当小学生中学生都在准备开学的时候
我却在准备要做工了
距离拿成绩申请学校还有一段日子
来到了马六甲做我人生中的第二份工作
对于未来还画着多个?号
但坚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就见步行步 

2012
重要的一年
3月份要拿成绩
这个成绩代表着我的未来
当然我希望他会来的漂漂亮亮
未来会踏上一条怎样的路就看你了 

过去就让他过去
回忆当然有苦有甜
遗憾是美好的
开心不开心
 都已经过去了
仰望新的一年能够活得更加的精彩

 我不贪心
新年愿望只有一个
““心想事成””

 *** 

亲爱的他们
去PLKN了
3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希望你们能够适应在营里的生活
要开开心心噢

 他们他们
都去工作了
亲爱的大家
要健康快乐❤
要想我噢 

还有他们
要开学咯
好好享受你们的校园生活
挑战还有好多好多哦
你们要加油噢!! 

还有我的大笨蛋宝贝
我不能一直在你身边陪你
所以你要学会照顾自己啦

最重要重要!
你们都不能忘记我
因为我会想你的

 *** 
明天就要去马六甲做工啦
什么都还没有收拾
那里似乎啥都没有
过去就好像要搬新家酱 

一星期工作6天
8.30am-5.30pm
宿舍去工作的地方要30分钟
4-5个月就要这样生活了

 To my new life:
 welcome :-D
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