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龙年快快乐

工作了3个星期
终于等到了这一刻
新年啦!!!
虽然年初三就要开工了
但我会好好享受这两天的新年
与我最爱的家人
与我最爱的朋友

这份工作不难不简单
是一份普通的工作
千篇一律
这也不能期盼些什么
薪水不高
好比呆在家无所事事
这里
能够学会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学会观察人云
有的人深藏不露
有的人如此单纯
有人会明白你
有人会误解你
外面的世界并不是学校课本里面能够找到答案的
人总要体验才能知道个中的滋味
学着与不同的人沟通

今天是除夕啦
吃完了团圆饭
去到房间收拾我的衣橱
不知不觉在中学穿了5年的长裤
(小学时穿短裤的嘛)
这5年发生了不少的事
从蓝领带变深蓝再变蓝再变青
吵闹,活动,等等
开心不开心
回忆满满
就这样长大了

华人19岁
我大了!
不要叫我小弟弟
哇哈哈
新年新年
过了十多个新年了
今年一样过
”年
龙龙龙
愿望还是一样
心想事成
希望大家都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