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Chinese New Year 2013

哟!
又是一年一度的华人农历新年
新年前两天(年28)还在学院上课
搭5点的巴士
因为担心买不到巴士票
早早就买了
新年mood早已启动
连12点的那堂课都没去上
ponteng kaki是我XD
5点的巴士等到6点半才来
还是第一次搭迟到那么久的巴士
还好路上没有塞车
原本以为会10点++才会到的>.<
但是还是迟到party
当晚约了老同学一起steamboat的嘛
虽然随便吃了几口
但是还是饿的咯~~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好好
果然还是你们最好❤
大伙儿!
几经辛苦才完成的照片~
这个新年没有跟朋友出去拜年
原因是懒惰
19年来懒惰那一次不用紧啦^y^
就在家呆
等大家来
平时初一家里很闷的
因为姑姑们初二才会回娘家
我家就是娘家
我家又帅又美的5个宝
我的全家福❤
我也贪爽去下载来玩!
拜神接财神
*财神老爷,今年你一定要来我家~我会好好爱你的^o^
年初二
家里最热闹
大家都回来了
团聚
完整的全家福
婆婆的10个宝
去看了皇宫灿烂
只能说是一部商业电影
里面一直出现很多产品
拍的画面蛮不错
但是剧情太紧凑了
每次还没达到那个点就过了
很多情节上的细节还没能完整的呈现出来
但是是一部非常值得大家去支持的本土电影
为本地电影,为本地制作的努力与执着加油
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再创佳绩
马来西亚的电影能够更加的进步

今天是14/2
情人节
自己一个人过
well
没关系
im sexy free single
今年无论报纸电视都看到说“狗”的运程很不错
尤其是桃花运是不是
嘿~
我就相信你们咯
希望今年讨个好桃花来
哇哈哈哈哈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包括我自己)能够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财源广进
一帆风顺
青春永驻

p/s 我染头发了
颜色视乎不是很明显
但是我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