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情人节+拜天公

今年情人节变成了亲人节
那天带着满满的兴奋跟着妈咪和弟妹
要去seremban看电影
我驾车
虽然很正常
但就此开始了我们刺激紧张飙汗的旅程
一开始没什么事情发生
走到半路的时候发现车水滚
虽然这架老车常常这样
但是这次是很严重的那种
p/s:由于曾经和薇旭试过在红绿灯车水滚死火
所以有阴影>.<
然后就找个油站停下来等救兵
爸爸从KL下芙蓉本来是要带我们去看电影的
哪里知道变成了我们的救兵
原来是tangki paip 破了
经过一番折腾
终于把他修好
大伙儿又再次开开心心的去shopping
走走看看吃吃
由于刚才废了很多很多的时间
吃饱时shopping都关门了==‘
过后上车要出去时
水表又再次飙高
又下车修理
但因为坏的程度太高了
为了能够顺利回家
只好
车驾了一段距离就要停下来加水
几乎每到一个加油站就要停下来
而我弟的任务就是当观察员
一直盯着水表看
有任何变动就要马上通知总司令
就这样情人节没了~~

初九拜天公
虽然不是福建人
但我家有这种习惯
今年倒是19年来我第一次没有留在家里拜天公
原因是拜一有上课T^T
但是原来KL的新年也没有想象中的差
这里的烟花鞭炮也是放不停的
重点是
我家在19楼
看烟花是竟然是高过烟花的
我倒还是第一次用这种高度看烟花
低头看烟花还好看过抬头看烟花
爽!
就欣赏吧~

这张最美~








我家前的夜景~
虽然城市美
但我偏爱家里的山明水秀
所以上课啦!
虽然我完全没有上课的mo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