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假期要完了咯

长长的一个大假
还有2天就要结束了
很快咯
在家无聊的呆着呆着
很快就要完了
开学了
很快就可以看到我可爱又活泼
的兄弟姐妹们
傻傻的他们真可爱
(哈哈,不要大我)
不知道你们哪里张肉了
哪里瘦了
你们是不是还是一样酱吵,爱闹

健啊
跟jean怎样了
还有常常吵架吗

能啊
还是一样酱粘人吗

晋啊
还是一样酷酷不出声的的吗


应该一样吧
脾气还那么直

迪沣
没差嘛

turtle啊
我看还是一样
傻里傻气
东西乱乱放


还是一样急性子

兔子
不要讲
天天看

旭啊
也是不要讲

雯慧啊
你的化妆品用了多少哦
哈哈


肯定还在被骗

洁慧
不要再跟菲吵架了
很累的叻

嘉欣
还是静静的吗

彩婷
还是什么都跟大队吗

佩晶
还是一声不出静静呆在角落吗


还在为晶疯狂?

薇&祥
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爱着你的老婆

还有谁还有谁
忘了写谁
。。。。。
(拼命的想)
爱你们

开学了
就要进入另一个时期
一个重要的时刻
决定我人生的时刻
咔咔
spm
加油
go for straight As

4 条评论:

  1. 让我的军师看了后结果什么都不能用T.T
    唇膏我用了几次^^

    回复删除
  2. 傻婆,,做么鬼不能用?`
    oooi~
    做么特地不要寫我和兔子!!!!
    討厭討厭!

    回复删除
  3. 因为没买到眼部的卸妆水...
    然后BB cream颜色太深...
    而且买错了...其实我脸是油性的...

    回复删除
  4. 哈哈
    给我用咯
    就是特地的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