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哗!
不知道为什么
就有股很开心的气氛
新的一年咯
要好好过这一年
好好的利用它

2010
过得真快
还在感觉那刚刚升中4时的情况
不知不觉
就酱一年了
办了好多次的活动
蛮开心的
蛮有满足感的
虽然没有很好
但都是学习的过程
未来要更好
友情方面啊
朋友增加了
哈哈
我的老朋友方面出问题了
有人开始吵架了
加油
新的一年
我相信你们会好回来的
不要令我失望噢
家人
越来越爱他们了
发现到
原来我的弟弟蛮可爱的
哈哈
虽然是吵了一点
但这才是家嘛
爱情
哎哟
糟糕
严重糟糕
完全没有起色
咔咔
但我享受单身
学业
最头痛的问题来啦
今年的成绩非常有问题
烂透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要加油
肯定要把他救回来
健康
跟常年一样
一年生病一次
但这次比较不一样
因为这次最严重
吊水
第一次进医院吊水
哈哈
其实没什么大事嘛
但我还是一样开开心心


2011
我17岁了
我要把所有的精神放在学业
势要在SPM里把全As带回家
要拿奖学金
去台湾读
大众传播
mass communication
活动还是要搞
但要交给小的去进行了
一直都要爱我亲爱的家人朋友
爱情随缘
不要影响学业就好
但通常都是没有起色的拉
健康要keep
要开始锻炼好自己的身体
健健康康走下去
当然
继续开开心心的做自己,爱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