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cadet camp

才从cadet camp回来
看来大家都讲到蛮不错的
哈哈
是累的咯
哪里有可能不累叻
4个人做7-8个人做的东西
wah
劲!!!
没有想到那些我一直以为没有机会进行的活动
我都完成了
其实
我觉得我自己很“强”
(哈哈,自恋)
我们4个人都有本事完成所有的活动
yo
虽然是完成了

我不是很满意咯
只拿到pertandingan memasak罢了
还有很多东西没有表现到很好
失望
非常失望

就觉得
我们这一组是被遗忘的
别人组煮菜有人帮忙起火,看菜
玩游戏有人帮忙过关
绑kajet有人帮忙拉线

为什么我们统统都没有
我们靠的是自己
要什么要自己开声去问,去学
从来没有“白”掉下来的东西给我们
有好康的
轮完了再到你吧

表现得再好又怎样
又没有人知道
没有人看到
自己知道就好

蛋3天2夜没有破过一粒
又怎样
旗3天2夜只被抢过一次
又怎样
准备功夫再好
又怎样

为什么就是没有人看到我们的努力
为什么就是没有人给与我们合作
我们真的有那么差吗

唉~~
继续努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