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联谊会 2

天啊
我根本没有睡到咯
这些人啊
去玩CC打game了
还要回来打dota
吵着我睡觉
本大少要睡觉啦
shh
不要吵><

6点多就要爬起来了
然后就要去学校了啦
哇塞
是远的咯
来来走走地铁站
巴士站
原来这就是kL人的生活??
走在马路上
路上的车辆多的不是
巴士也不少
一直吸进巴士所带给我们
“新鲜”の空气
走路看到的高楼大厦
原来与坐在车里看到的有点不同
比较真实了一些
虽然真的好累好累

很不容易的来到了学校
大家是又累又饿的

这个联谊会
我还以为是玩游戏交流的
原来不是
他的活动就比如我们学校的installation般
一直有表演
舞蹈,歌唱,戏剧等
就一直有精彩的演出
还有live band
在某个环节里
我终于得到了一只angry bird
哇哈哈
蓝色的
不是玩偶啦
就是放电话的插座
(沙粒の)

wah
我真的好累好累哦
走了好长的路
又睡得严重不够
哈哈

我想经过这次后
会有很多人怕掉
不敢再去了

年轻人
这是不一样的体验
没有试过
你是不会懂的
继续努力
加油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