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NCO cos

3天2夜のNCO cos
终于结束了
是累的啦~~

话说这3天2夜のcos
一直都是上课上课的
没有上课的节目
就是练kawadの时候
天公不作美
还下雨
导致我们要雨中练kawad
是爽的啦
哈哈
最死の就是
原来我们学了酱多年のkawad
都是错的!!
为了使到他更正确
我们练了超久の
就连 masuk baris 都是错的
所有の东西都得重新学习过
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在这个cos里
我变得更有信心
我发现
不管做任何的事情
只要有信心
没有事情会是问题
一旦你有了信心
虽然还是会有不足
但别人还是会相信你の

而且我也变得更加的主动
在一个组织里
如果每个人都很内向
没有人开始主动
所进行的活动就不会有好的效果
如果你不主动
好的东西是不会自动走到你的面前
别人也不会发现你的优点
尽管你有多精英


我的笨蛋

在集合时
晕倒了
担心死我了
笨蛋】
下次有事情就说啦
ok??><
我不会笑你的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