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全国中学华文学会领袖研讨营

哈哈
这个是上上个礼拜的事吧
一直都不得空上网
所以就拖了很久才写下这一篇

这个由宗乡青主办的营会
于2011年6月9号至11号
假吉隆坡马来亚东姑大礼堂进行

这次啊
我们学校没有跟大队坐巴士去
(因为我们不知道有巴士==)
而且我们是提早一天进营
因为学到的比较多
然后勒~~
我们很假厉害的自己搭巴士转站去
从淡边坐巴士来到tasik selantan
再转komuter去KL Sentral
再转LRT来到University站
到了这里才有人接我们去马大
人生地不熟の我们
终于来到了university站
其实是几厉害一下下了的咯
来到这里就有一个叫静雯の工委来接我们

^^她 是我们第一位认识の工委
我们都叫他静雯(以前)
现在已改成angry pig
哈哈 说来话长
还有一个是18岁哥哥
因为他没有跟我们讲他的名字
只讲他18岁
所以我们就叫他18岁哥哥

就是他^^
其实很可怜
因为我们大家是坐van去到马大の
所以要等很久
因为只有一架van
%>_<%
去到马大
报到后
我们就进宿舍了
(其实也很迟了)
然后就要去礼堂进行活动
其实这一天很爽勒
因为进行的活动多是舞蹈
嘻嘻 适合我
就这样 过了一天

第一天营会
8点半我们就等着其他的营员
原来我们那组全都是马六甲的噢
他们是几迟到一下的咯
(他们一起坐巴士来)
等到我傻傻
然后就是一整天的活动了

这个营的活动多是课程咯
所以难免有点闲
除了课程
就是分享会咯><
来了很多政治人物一下
廖中莱,黄燕燕,王赛芝,许子根等等
我比较喜欢黄燕燕讲话
因为他讲话比较有信心
而且中气十足
最特别的是他们的游戏还有送奖的窝
angry birds和domo
我都没有拿到
还有我最不甘心就是
没有得参与天才表演
所以其他的时间我都跑上台
哈哈

这就是我那组の全家福
马六甲
文6组
【文采风流】

这是我们下一场的约定

拜六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