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Photography!

“Photography"
以前不懂
只要相机出来拼命的拍
心想要是能够学摄影会是一件
多么幸福的事
但现在我的生活也因为摄影
而变得‘多姿多彩’
而变得忙碌

Sem3 
原本我想象中会是一个很空闲
课业很free的一个学期
然后上摄影也应该就是拿着相机到处走
然后看见什么喜欢,有feel的就拍
谁知道。。。
残忍的事情发生
由于是短学期的关系
我们要在7个星期内把别人14个星期的课业赶上
所以exercise & assignment就一个接一个
上星期
星期一交Exercise 1 (15张)
星期二交Exercise 2 (20张)
星期三交Exercise 3 (40张)
星期二讲了assignment brief
下个星期三就要交上去了
这次是50张

而且
老师的说明也没有很清楚明确
直到交了上去才讲我们很多错误
>.< haiz
然后就要改改改咯~~~

好嘛
纯粹只是要上来唠叨而已^o^

还好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没什么大事
individual present我的老师很随便就带过了
准备一点点就可以出去present而不需要穿formal
我当然选自己熟悉的题目来讲啦
{CPR}
原本老师不是很愿意给我这个题目
怕很闲没有东西讲
但是我present过后老师也不是直点头
*我班有个很好学的同学
每次当老师开始上课时他就会用电话录音下来
然后我们讲过任何的东西都会用笔记记录下来
天啊
我可没有这种习惯
还有那个summary test
不是要讲什么
只是觉得他的程度竟然还低过spm
有如pmr程度甚至低过

当我们功课或考试不达标是
老师们都很喜欢这么说
“你看你们做什么东西出来给我!
我问有没有问题时又没有人举手
现在又做错给我”
老师
当你解释的时候
我心里想到的就是我做出来的那样
你又没有给sample
我就一直觉得自己想的是对的咯
我哪里知道会错窝
当然你讲错的时候我才会发现问题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