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End of Diploma

然后我就是那种 ket 来了才会写博文的人
在这种感伤的时刻
怎么能不po下文字来纪念纪念呢

今天是diploma生涯里的最后一天
是我的最后一科
当然有些人明天还有resit paper
本想今天将会是灰色星期三
大家或许会哭得稀里哗啦
但是
结果还是没有
为什么呢?
原因就是E5
一个笑声永远不会停下来的班级

回想起2年前
全凭着不知是前几世修来的福气
拿了南洋商报奖学金
全免学费
犹记得当时交表格资料时已经报名截止
但还是很幸运的被入取安排面试
过后3个人就人生地不熟的跑来tarc面试
是陪我来面试@@
那时我的面试官是Dr Tang
她告诉我说会给我半免学费
心想说好过没有就冒然接受了
接着报名register等等等
哪知当去签奖学金合同时才发现他们给我安排了全免奖学金
当时是有惊吓到

毕竟来到了新环境
而我这懒惰虫没去参加orientation
所以第一天进lecture hall时是蛮可怜的
因为完全不知道谁是你的同学
然后我还是很害羞很不好意思的去认识别人 XP
就多数的时候就一个人找个角落坐下来
听完课就跑回家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
*原来我还是可以一个人生活的 XD
接着终于认识到第一位朋友
这个就跳过 :P

然后不知怎样就进了FB群组
终于知道自己的班有谁了
那时大家还没见面
在群里聊时就觉得这群人一定是xiao的
群组里比例巴拉个不停
接着见面
大家就静了起来
现在回想起觉得你们很假啊!
装什么斯文啦
还要装几个月那种
刚开始的那几个月
大伙儿还没那么熟
慢慢的感觉到班上会分成几个系派
会有一小组一小组的出现
也没办法啦
当分组做功课时这种现象就会慢慢浮现
班里的交流很少
我甚至还有担心过会不会就这个样儿毕业

过后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开始选择离开自己原有的小组
慢慢去参与其他小组
才发现
其实大家都很好玩嘛~
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原本比较安静的班上
突然吵闹起来
甚至会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原本那些看起来静静不出声的人
原来那么的一鸣惊人!
尤其是vivian tiong!!!
应该是从sem2开始吧~
然后班上之间的交流慢慢增加了
但是依然不足够
这条不归路就这样开始了...........

然后miss loh一直说我们班之间怪怪的
本来就是啊
因为我们就是看起来很和谐团结
但是其实并不是
我们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其实还没有我们讲的那么深
然后渐渐的开始打乱了我们原有的组合
干脆来个大换血
尝试跟不同的人合作
其实我超喜欢这样的
因为可以跟不同的人玩 XD
然后大家就越混越熟

再下来几个大型的功课
非把大家逼在一起不可
我们班之间的火花就这样被撞了出来
才产生了今天的不舍

说说我班
其实我很爱他们
因为他们永远是很给力的一班
很有义气的一班
虽然我觉得他们很小孩子
但是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地方

上了学院
还会有一班19,20岁的大小孩
像小孩子一样在班上追逐打打闹闹

还会有一班19,20岁的大小孩
在班里你一言我一句讲个不停
谁管老师在讲什么啊

还会有一班19,20岁的大小孩
但别人在努力赶课业时他们可以不把他当一回事
总非得等到last minute才得

还会有一班19,,20岁的大小孩
可以跟老师玩得很融洽
就算再严肃的老师都会被我们的热情融化

还会有一班19,20岁的大小孩
在48hour限时赶工时可以比大家早关灯
然后很潇洒的睡个美容觉

还会有一班19,20岁的大小孩
上课永远不会早到
8点的课铁定迟到的

还会有一班19,20岁的大小孩
就连讨论吃个午餐都可以花上30分钟以上

还会有一班19,20岁的大小孩
从课室门口讲到bloc V楼梯口可以花上45分钟以上

还会有一班19,20岁的大小孩
会在班上互骂贱人
会在班上粗口满天飞

还会有一班19,20岁的大小孩
走在路上随时都会做些很胃很丢脸的事情

还会有一班19,20岁的大小孩
一起ponteng kelas
然后叫别人签名

还会有一班19,20岁的大小孩
在老师教书的时候
光明正大的玩funrun
还要粗口乱射那种

我发现我慢慢无法停止写下去
因为我们之间还有还有很多待续

今天一别
却不知几时还会有时间再见面
或许明天
或许明年
谁都不知道
但是
我会想你们的

今天
是我们的离别日
但是我总没有离别的感觉
我总是感觉明天又要继续回到课室继续上课
我们会再见

LOVE E5 Fruit Basket

少了2位灵魂人物~class rep and assistant XD

全course有100人准准!
虽然不齐~~



1 条评论:

  1. 你好 我下个星期要参加奖学金面试 请问可以让我了解一下面试是怎样的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