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Camping day^^

还是一样懒人马拉松式的更新
赶在2014年来临前把2013年的大件事记录下来

# 4 -- 年年必有的camping

就这样
莫名其妙的当上了Junior Camp的Advisor
距离上次作为Junior Camp 营长已经是3年前的事情了
原来那么久了噢
而我也只是把我的经验跟你们分享罢了啦
虽然也不是很多 XP
就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烦
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
或者
这个一定要酱那个要酱
但这都是因为我们觉得这样会行不通
或这样会比较好
hmmm...
在camping骂你们也是想你们会学到更多
因为不骂你们就把我的话当耳边风
但是看起来骂了好像没有骂酱@@
所以就希望你们在junior camp里面有学习到新的东西
不管日后在学校的管理还是办活动上
能够学以致用
其实如果你们日后遇到什么问题
也是可以问我的
我不会吃人的 XP

对对!
在junior camp里面还要讲课噢~
晕 + n +
对小孩子讲课可不是件简单的事

或说参与的营员人数似乎一年比一年多
erm~你们要好好做下去
把口碑满满做好 =)
我觉得这张很美勒^^
这女人那时在准备考试~之前说拍照要预她~
就只有酱的办法咯 XD


每年的年尾都有Cadet camp
从中五开始当工委
2011-- Tapak Ketua
2012-- 营长
2013-- Aktiviti Ketua
天啊!
当过那么多不同的职位
最没有信心的就是当上Aktiviti
还要是ketua tim
够力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在想游戏方面
一点概念都没有 XP
hmmm~
但既然都选上了
就硬着头皮去努力学习呗
根本
中学生真的比小学生还要难管
在第一个游戏中我就已经失声了 >,<
而且
我发现到原来我跟现在的中学生竟然有
童年上的代沟
明明我大他们不多
但我小时候玩的游戏他们尽然没有玩过
实在是无法想象与现在Generation Z 的小孩沟通了 XDD
这期的营员好像是来给我虐待的酱
哈哈XD
游戏没有往年的好玩啦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会有记忆啦 ><

还有要特别感谢我aktiviti 的ahli们
任劳任怨
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会帮我拆dim他^^
很多都是第一次合作耶
还想说要拍下照留恋
哎呀
又忘记了
还有还有其他帮忙我的AJK 和Officer 们
没有你们我的activity 也run 不到啦~
还有还有还有
协助我trackking area 1的officer和队员们
真的非常感谢!!!

这里悄悄的偷了几张照片回来^^
营员们抵达啦^^
失声的第一个活动@@
tracking 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