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Sem 5 End-- Let It Go MV ^^

又是懒人马拉松式的更新
距离上回更新已经3个月了
趁在2013年结束前草草记录这个学期发生的大件事 !!

# 1-- Let It Go Music Video

这个学期我做过最疯狂的决定莫过于参加这个mv的制作
那时sem 5 才开课不久
Miss Loh 就问谁有兴趣参加外面公司的MV拍摄
这个人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就这样召集人马
然后把名字交给老师
话说我本就不是一个很有技术的人~
每次自己拍出来的东西也只是刚刚及格就算
相机,lenses,灯光啥我都不会
我只会写scriptsss XP
然后原来那么多人有兴趣参与@@
最后由我们 DBC2 就 form 了2 team 出来~
还有一 team 是 senior 的 ABC2
更死是糊里糊涂的当上了【制作人】
嘿~这倒是不简单的事!
原来该公司是28 stage~
是光良的公司!!
haiz~本想有机会见到光良还是什么的
(没有啦,就想太多了)

然后就这样胆粗粗的跑去跟公司开会
听了3首歌的demo~
抽签选到了let it go 这首歌~
then 回去就开始构思 idea~
谁知道我们的第一个 idea 被 ban 了~~
几经辛苦才熬出来的概念一下就被打垮的滋味真不好 :P
坚信会有“更好” 出来的我们终于第二个概念过关了~
接着就是一系列的准备功夫
MV 和课业上的压力双管齐下
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
ps:那时我还要顾junior camp的小鬼们
那时的我脑袋根本就是缓慢行驶
时不时就会 hang 一下机
要敲敲一下才能work ><!

在pre-production时遇到的问题真的是不简单
由于公司和老师给了我们蛮大的发挥空间
所有事情都要由我们自己去想办法
租借场地就是一件非常头痛的事情
为了找场地
从未在KL驾车的我
独自一个人从淡边驾车到KL去~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走highway)
然后靠着自己的印象把车开到Setapak Ria
还好没有迷路jek
再来为了物色适合拍摄的地点
驱车走了不少的地方
去了Puchong, Balakong, Cheras, Bukit Bintang, Damansara, Kepong 等等
这些地方真是听过没驾车去过啊@@
但是有车其实真的蛮方便的啦
前提是要有足够的添油钱 》,《

没有经验的就是酱呀
就连彩排都要很认真 XD
还有还有
那个鼓手所用的鼓也是很棘手的问题
找遍了很多地方都没有
还好这首歌的制作人clement老师愿意借我们他私人的drum set
然后我就要驾车到遥远的地方去拿那个鼓@@

到了拍摄天
七早八早忘了是几点
应该是5点吧
就要到Container Hotel 去进行拍摄
他是个货仓式主题的酒店
很漂亮噢
他门口有个粉红坦克!
原来是员工的打卡处 XD
这是入口处~
门前有chatime^^同个老板开的噢^^
听说拍摄时会请喝...哪里知道... ... 
以上是该酒店的网址
有兴趣可看看^^

我们拍摄是早上嘛
chatime还没开
所以我们的早餐是

由于食物实在是太好吃了
所以没来的及拍照已经被我吃光光了 XD
这家店就在Container Hotel 隔壁
他家的网址 ^^
谢谢酒店所提供的免费早餐
所以我的budget又省下一笔!

差不多中午吧~
我们就跑回咱们地盘
TARUC 去拍摄
霹雳巴拉就一直拍到了晚上
傍晚这样下了一场雨
还好那场雨在我们要进行拍摄晚上场景时即时停了
所以又顺利拍摄了
在时间控制得好好的情况下终于顺利把该 MV 拍完啦
当然内部时不时会发生一些小插曲

由于大家都在忙着拍摄
只有我这名制作人是没有工作的
所以我那天的工作是
打包,顾beg
哪里有制作人这么凄惨的@@
但是也是因为我的得空
我一个人在遥远的bloc M 顾 beg时
在脸书和 wechat 找回了失散多年的小学同学
大家聊着自己的近况也蛮开心的嘛

拍摄在18个小时内终于完毕了
接下来的工作当然是剪接啦
到后来我才发现
原来剪接比拍摄还要难,还要多状况
hmmm~这个过去就让他过去吧~

来到了记者首映会
即时才发现 MV 出问题~
那天真的是乱到不行
少一点EQ都不能
还好本大爷的EQ还不错
photo frm serene yeoh^^
然后上了电视做访问
hmmm~
还好啦~其实没什么紧张~
就是从摄影机旁的电视看到自己那圆圆的脸蛋
就很自然的不想看镜头 :P
然后才步出studio就收到陆小姐的信息说:
“你长肉了厚, 山一样高的头发,猪一样的身材”
哪有噢~只是大家都很瘦,要吃多点啦@@
我觉得我还是喜欢访问人家躲过被访问 XD
不过还是谢谢大家早早就坐在电视前等着看我出糗
哈哈 XD
呐!哪里有很肥jek :P
然后然后庆功宴
以为参加cadet camp
我就没得参与了 T^T

她就是我拍摄的艺人啦^^
Sylvia~
她人很nice~
完全没有架子
愿意等
愿意陪我们一起尝试很多新鲜的东西
我们遇到问题会给我们意见或想法
她是banana~
但很努力在学习中文 =)
喜欢她可以like她的Facebook fans page
她是一位很用心认真的歌手
希望她可以继续发展
加油加油 !!
拍摄的其中一个场景 ^^
到处走走逛逛找地点^^
谢谢Sylvia送的签名专辑~
预祝专辑大卖
在Puchong Setia Walk 的一家餐厅~
硬硬要写下去 :P
最后要感谢的人其实很多
首先谢谢老师 miss loh 给予的这个机会
学习到别人在课业学不到的东西
这对我来说绝对是bonus
赚到了!!!!
还有28 Stage 找我们拍摄
谢谢你们对 TARUC 的信心
还有对我们的信心
有时候令你们担心了
谢谢Sylvia
一个很友善的歌手
愿意尝试愿意学习
谢谢场地的赞助
Container Hotel & TARUC
谢谢3位拔刀相助的talentss
谢谢Clement 老师的Drum Set
当然少不了我那11位队友们!!
谢谢你们的不离不弃 XD
还有那些默默在背后体谅我们的班上童鞋
支持我们的家人朋友们~
KAMSAHAMIDA !!!!!
我会继续努力变得更好的!

为此送上

MV终于过了15千大关啦^^
请大家继续支持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