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Sem 5 End-- Port Dickson旅游记 ^^

又是懒人马拉松式的更新
距离上回更新已经是3个月了
趁在2013年结束前草草记录这个学期发生的大事件 !!

# 2 -- Port Dickson 旅游记


才发现到我忘了把上次去Port Dickson玩给记录下来
那一次是上个学期的假期
就咱们几人想去旅行
结果尽然决定去Port Dickson
erm~~~
想了又想
我好像也很久很久没有去Port Dickson玩了
印象中他的海滩已经变得非常肮脏
还有好玩么?!

去了~才发现到原来不是!
现在他的海滩真的真的很干净!
比之前还要干净!

其实port dickson除了海滩也没什么好玩的~
结果我们大部分的时间也只是呆在酒店里头~

我们订的酒店蛮便宜的勒
然后还是sea view的噢 ^^
tapi 我忘记多少钱了~
毕竟也是9月头是事儿 XP
这个这个--> Ancasa Hotel
这是客厅^^ 有3间房,2间厕所 =)
有两件类似的房~ 双人床~
这间房有2张单人床^^

阳台看出去的景色~
还有夕阳勒 ^^ 可惜太阳被云给遮着了 >,<
很干净有没有 :)
然后晚上这几个人就跟着waze找晚餐去~
为了吃海鲜不顾一切~
来到了一间貌似不简单的海鲜酒楼
就是这家 海景海鲜村~
这走廊真的很不简单 >,< 走到前面尽头才是餐桌~~
点了全海鲜餐~
连鸡蛋,豆腐,菜都要有海鲜~
我想应该不会有多少年轻人会进餐馆酱吃东西吧@@
其实蛮便宜一下下~
同样的
价钱我忘记了 $ m $
photo frm caiwey
photo frm karhoe
photo frm bak kut teh
photo frm bak kut teh
头发乱糟糟的自拍~
风很大啊!!
哎呀~害羞捏 #^,^#

来到海边
这几个大小孩还能做什么
拿沙当雪团来丢
把人丢进海里
坐在沙滩上堆沙堡
在海滩上追逐嬉闹



有时候累了
就应该好好的放松自己
偶尔宠宠下自己其实也没有很过分
自己才是真正最值得爱的人
好好爱自己
享受慢下来的脚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