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Sem 5 End-- 课业篇

又是懒人马拉松式的更新
趁在2013年结束前草草记录这个学期发生的大件事 !!

# 3 -- 排山倒海的assignmentsssss !!!

据说
科目也会升level
距离毕业的最后第二个学期
科目的难度应该也会比之前的难
该死的我还一股气接下MV的拍摄
简直就是不知死字怎样写 @@

这个学期有5科
就让我一科一科的解剖加以形容

首先是Pendidikan Moral
国语对于我来说暂时还算没有难度
至少能写,能说,能读
erm~
他也只不过有2次的presentation
还有2次的ujian
presentation的题目分别是Disiplin 跟Rasuah
就酱随便的准备了slide和essay
就酱随便答答了ujian
然后就到final了
其实我对他的印象没有很深
因为lecture除了抄书都还是抄书
后来干脆不上了 XP
class 也只是看别人表演
话说3号就要考Moral 的Final了
本大少尽然还在更新还没有开始读书 >,<

再来就是Communication Law
这个嘛。。。
Lecture我已经忘记了自己上过多少次
反正不多就是了
交了assignment考了midterm
有及格过关
就满足了
其实这科也没有很难啦
就~~
要读咯
每个星期一上那3粒钟的课
有一个钟班我们都是free time
建议还是把课变1个小时半好^^

每个学期都会有一科读到要生要死的
这个学期就是那个该死的 Malaysia & Internatinal Relationship
交了2份assignment
group & individual assignment
分数算过关
我去lecture的次数应该只有2-3次
原因是他的课真的真的闲到爆炸!!!
曾经我有想过要认真上他的课
但是实在是无法对得起自己做的到
或许这个老师的教书方式不适合用在我身上吧
就如小学生般
要求你一定要去读去看
其实老师们都一样
以为我们只上他一堂课
以为我们只有他的功课要做
还是你对我们的期望太高了啊
到了现在我除了自己present的东西是明白的
其他我完完全全一窍不通
hmmm
这次的final应该不保啦 XnX

再来就是 Advertising For Electronic Media
看就知道是拍广告的一个科目
上这堂课还算没什么压力的
只是那个老师的样子串了一点
态度欠打了一点
明明是自己交代得不清不楚
却骂大家不好好听她说
ok
如果是只有我们班做错
也许就是我们没有听好你的指示
但是当大多数的班都做错时
你是不是要好好检讨一下自己是不是有问题勒??
的确有时候问题不一定只出现在学生身上咯~~
为了这个课业拍了2支video
一个是PSA (Public Service Announcement)
一个是TVC (TV Commercial)

为了拍摄这个我们必须上山下海
对于那些少接触大自然的应该会有些问题吧
我这种kampung仔... ...
原定拍摄一天
哪里知道拍到一半时下雨
听到远处稀里哗啦雨声越来越靠近
马上收拾就跑出森林去 XD
才发现在原来学院附近有条如此的小溪河流

由于拍摄需要环境优美的校园
问遍了认识的学校
终于有学校愿意借我们拍摄
但是是在淡边
我最爱的母校
淡边新村华小
虽然现在是高楼没有以前的新村感觉
学校还是一样的环境优美
所以一班人就拉大队来到淡边拍摄
短短的几个小时就完成拍摄啦!!
真的很需要感谢沈逸民校长的协助
回到去老师竟然说:
老师不像老师,学生不像学生
你们有没有用心在做我的功课!!!!
听到这种话心都碎了
如果没有用心就不会跑到那么远拍摄
不过
我还是觉得自己做得很好
至少我过到自己那关!!!!!
浩浩荡荡出发去!
photo frm tong
扮嫩hor~
photo frm caiwey
个人很喜欢这张^^
photo frm tong
但让少不了演员们~
photo frm jennifer

最后当然就是花了最多功夫和时间的一科
Videography
这科由教了我们很多个学期的Miss Loh 来教
她差不多就是我们DBC2的班主任了 XDD

第一个assignment
非常难得我会抓机再加上Edit
Hmm~ 就酱啦~
继续努力!

第二份
这个嘛
必须找一本小说然后把他一部分的内容呈现出来
对我们这些少读书的人来说找小说是件有难度的事情
兜兜转转找到了我小学六年级读的小说
然后就拍了这个亲爱姐姐的眼睛
也因为实在是很难找到演员
所以我家那几个就挨义气帮我演
哈哈XD
她们似乎没有选择的余地
还有那3位路过的DBC1 junior的协助^^
制作团队与2名主要演员

第三个嘛
The Contract
这个真的是蛮新的体验
DBC2 5个班级的所有人必须在学校过夜48小时
然后在48小时内把作品呈现出来
我们E5 抽到了 Silent Film
第一次尝试这种题材
然后熬夜把故事概念给想出来
隔天早上就要开始拍摄
拍摄完了马上剪接再交给老师
我们做了恐怖片
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
原本我很不幸的被选为导演
还好最后在我的怂恿下我换成了艺术总监 XD
差很多好不好 ^^
而我们班就是如此
如此的relax,潇洒,不怕死
当别班在很努力的时候
我们尽然关灯睡觉,看电影,还是弹吉他唱歌
由于老板大人还没把短片po上来~
所以没得欣赏@@
终于大家聚在一起吃东西了!
photo frm jennifer
E5 rock!!!
photo frm serene
我旗下的4名 art designer XDD
photo frm caiwey
最后最后就是他啦
这个是我们diploma生涯里
最后一个assignment性质的短片
不排除这段时间会自己拍摄短片
如何form成一组呢?
这个分组游戏非常的残酷
老师根据DBC2 的投票选出10位制作人
而该10位制作人必须站在其余90位coursemate面前
选出自己要的队员
这种时刻总会有人非常抢手
而有些人会没被选上
10位制作人为了要组织出最好的团队就必须不顾一切
所以就这样
我选了9位我需要的人才加入我的团队
面临着种种问题与挑战
终于男朋友给熬出来了
我把他称之为【搞笑同志短片】
希望大家会喜欢XD
我们的短片海报^^
导演说明+准备功夫~
制作团队与演员们
制作团队与演员们
一直给予帮助的EP^^
强烈的后盾~Miss Loh!!!
DBC2 的大家庭^^
photo frm chee wai
就酱~
1月3号即将开始final exam至15号
考完过后就是假期啦
还有还有新年!
这次做得不足的地方
下次一定要更好
我会努力变得更强的!!!!!
愿我考试顺利
愿大家考试顺利
E5 我们要一起毕业啊^^


才发现
现在的我已不像以前
对成绩会有要求
现在但求顺利过关
有进步就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