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外出摄影~

我就是有这种坏习惯
没有常常上来更新
喜欢累计好几个帖子内容后
再一次过把所有东西写出来XD

上星期六
23/2/13
为了拍那几张照片
还有解决那几个女人的要求
就去了马六甲
啊不然
就一直在我耳边
“说好的马六甲呢?”
O(∩_∩)O哈哈~
但是有人竟然气喘没得去
bobian :P
接下来就是看图说故事^^
就一个稻田~
很难得他有机会给人拍XD



在这里自拍很漂亮的说~
当然照片需要美图XDDD
过后pantai klebang
其实我也不明白做莫将多人喜欢这张照片^.^
还是要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讲到好像赢大选酱)
她说要把腿拍的细点
有没有啊?
她或许不知道我帮他瘦腿了XD
哪有人凶巴巴拍洗头水广告的^@^
过后去pahlawan
meet了旭吃东西去
晚上再跟家人在文化街meet
这东西
RM15
大虾大蟹任吃
还有icecream&西瓜!!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
欲观看更多的照片
请游览:这里^3^

如果有时间
待会儿睡醒过后又发帖=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