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不是生气~是在意~~

看到那个post的时候
是有够down的咯
或许现在你们就在某某个组群里
讨论着xxx
明明就讲好要一起去的嘛
啊现在呐
看到票了就自己去咯
也没有问我甚至是提过
伤心到~~~~~~
无言=.=
虽然怎样讲我是没有钱去啦
但是我至少希望你们会跟我讲
然后
还有很多次都是这样
出去又没有jio
然后还要被我遇见了才问
整班人坐在一家车里面去走走
也没有问下我要不要去
我也不是才reject你们那一两次
然后过后就没有叫我了
来到我家附近载人也没有讲问下我
通知也是在门口了才讲
什么嘛~
我以为我是跟你们同gang的...........
我知道啦
你们喜欢少少人的背包旅行
ok咯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本人最近很容易em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