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选课?!

前几天
spm成绩放榜
原来距离我拿成绩已经一年了
wow
那么快!
小姑姑告诉我慧晶拿的成绩跟我一样
我愣了一下
死命回想到底我拿了什么成绩
过后才想到是6个
原来spm成绩现在对我来讲已经完全不重要了
几年前拼了条老命考出自己不满意的成绩
已经被我忘在某个不起眼的角落
看起来今年的学弟妹成绩都蛮不赖嘛
哪像我们这群被放弃的孩子XD

回想起来一年前的我
因为考到自己不喜欢的成绩
哭的稀里哗啦
伤心了一阵子
真的有够白目
现在还不是一样在读书
然后有奖学金也不用烦

虽然我也没什么资格要说些什么^^
但只是想说
其实不管考到什么成绩
日子还是要过
考得好考不好
也没什么大不了
最最重要就是不要放弃自己
未来还要继续勇敢的走下去

不管考得怎么样
最好就是继续读下去
只要不放弃
一定会有方法,有途径能够走下去

选课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一定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自己想要过什么日子
要怎样去达到自己的目的
别人的意见是可以纳为考虑
但是自己的想法比较重要
因为这可能就是一辈子的事情
以后的日子就是看这个选择
身旁看过很多读了一个学期甚至一年的朋友
因为觉得自己选了自己不喜欢或不适合的科目
而换科
这是很费钱费时的
除非你觉得自己很多钱很多时间^^
找该学科的学姐学哥问他们的意见
最好不过

如果成绩好奖学金就要赶快申请
我也是好运有一班会找奖学金的朋友
而也很好运的申请到全免奖学金
不管什么申请就对了
管他你的资格够不够

因为有时候运气就是这么一回事哦^^

在这里也推荐下拉曼学院
TARC其实也是间不错的学院
最少学费便宜
而且设备也很好
至少没什么差
老师素质嘛就见仁见智
当然有时候也要靠自己的努力

暂时我倒还满意还喜欢自己所选的科
因为我知道
这就是我要的
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最算再辛苦
还是会挨下去
努力地完成它!
当然还有我的家人
不管我做出什么选择
都会支持我
因为我妈相信
孩子读到开心,自己喜欢最重要❤
这些都是我的作品噢^^
努力扮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