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haohow❤

今年的生日过的
最精彩
最开心
加加减减吹过3粒蛋糕
这倒还是第一次^^

首先13/3
第三团就抢先跟我庆祝生日
话说倒是第一次早那么多天庆祝
因为刚巧碰上gathering和美丽的生日
而我也只是tumpang罢了啦^^
本来就吃火锅聊聊的
突然间有人蒙着我的眼睛(是依雯吧)
店的灯关了
然后大伙就唱生日歌和捧蛋糕出来
想说的是那时那间店超多人的好不好
然后还要是客满的说
还蛮排塞的XD
哈哈
不过真的很surprise
谢谢第三团❤
这蛋糕很奇怪
什么howhao❤shewmeelai噢>.<

然后29/3
正日
刚好华人生日和英国人生日都在同一天勒
然后早上还有考试
考完试就在家等老豆来接我会tampin
就在回程路途中
婆婆拨电来说要BBQ
因为姑姑有在呀
然后老豆就说要买satay
谁知就买了500支
然后妈妈买了200支
总共有700支!!
天啊!
不过倒还是第一次见识到传说中的kajang satay
他们说是间像快餐店的satay店
真的窝
看里面那些员工
yo~夸张
然后回来都迟了
临时临急call亲爱的们出来
哎哟·~
都没有都少人有在/得空
不过非常爽
因为又可以聚在一起
我们还mentalk 到半夜
还是第一次
哈哈XD
有你们真好
虽然不齐人>.<


我班的那班朋友
竟然在TTSS那边唱生日歌给我听
还要很大声那种
那里是办公楼勒><
校长室还在那里
排塞打扰了
哈哈

caiwey和kahhoe还买了一份非常surprise的礼物给我
那时跟他们去逛popular就只是随口说
那本简笔画书很美丽然后很便宜
而且过后我自己都忘记要买那本书了
想不到你们还记得
感动~~

第三次
就是area FANC
啊就去帮忙嘛
过后ending的时候就有蛋糕的出现
因为旭,puasir和我连着3天生日
话说要去state比赛的他们要加油!!
因为今年我还想去观看national的比赛
更想去看singma赛!!!!
support support!

其实每年的生日并没有特别想要大搞还是什么
小时候总喜欢搞party
大了就不想了
因为个人觉得生日其实没什么
反而应该跟妈咪庆祝
因为19年前的那一天他酱辛苦把我生出来
然后每一年的那一天还要他东忙西忙
其实很不应该
不过还是低调就好
O(∩_∩)O哈哈~

还是觉得自己很幸福
有这么一大班的家人朋友与我同在
我知道你们都很爱我的XDD
谢谢你们大家
我也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