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马六甲一人游

很多电影都说
不要相信女人的话
但是现在我觉得
除了自己
别人的话都不可以相信
有时候就算自己的话都未必能够相信
不过
倒是习惯了
从小就在种种的承诺和谎言中成长
所有的承诺没有多少个是真真的能够完成
所以今天开始
我只能够相信自己
因为只有爱我的自己才不会
一次又一次的欺骗我

星期六的那个下午
因为不想跟别人拍的照片一样
所以就从kl回马六甲
原本是打算去拍照的
谁知道算来算去应该是没有人要陪我去的
然后前一天又看见有人去了马六甲
所以索性就一个人自己驾车去马六甲
谁叫功课还是要照交啊
没有变
这倒还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坐在M记得某个角落吃麦当劳
那天烈热高空
中午太阳在头顶上
是有严重晒到
然后就这样走走到处拍拍
还好是有拍到自己要的感觉
老师也还算满意

其实一个人走也没有什么坏处
一个人走
会发现那些平时没有发现到的地方
在某个地方可以随性的逗留
完全不会受到外来的干扰
虽然太阳是其中一样
也是时候给自己一个时间
好好地沉淀
才发现这座东西的颜色很美~

很喜欢这张~
老师满意这个~


很难拍到没有人的勒~





多数的照片都是冲着赶课业而做的
所以很多都是跟着课业指南去做
所以少了一些自然的感觉
其实我倒还蛮享受自己一个人走走看看的感觉
如果有机会
我要去更远!
Emo时画的~很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